2020年湖南青年讲师团首场示范性宣讲举行

【查看原图】
2020年湖南青年讲师团首场示范性宣讲。共青团湖南省委供图
2020年湖南青年讲师团首场示范性宣讲。共青团湖南省委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06月13日20:27

人民网长沙6月13日电 6月12日下午,2020年湖南青年讲师团首场示范性宣讲活动在长沙市雅礼中学举行。

宣讲会上,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易钊泉,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项目总监、第六届“湖南向上向善好青年”纪博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张丽娜、湖南大学数学学院大三学生、壹桌计划发起人刘逸涵,湖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省青年讲师团讲师李文术5名嘉宾,立足自身在抗疫中的所作所为、所思所感,以“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开展了一场“青年味、湖湘味”鲜明的理论宣讲。

据悉,2020年湖南青年讲师团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涌现的青年中遴选一批青年讲师,让青年典型故事从雅礼走向潇湘大地,青年典型讲典型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向上向善,把制度自信的种子撒入青年人心中。

同时,现场还进行了第六届“湖南向上向善好青年”云颁奖仪式,表彰湖南爱岗敬业好青年、创新创业好青年、勤学上进好青年、扶贫助困好青年、崇德守信好青年、抗“疫”好青年等。(王紫伦)

分享到: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