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岁,生日快乐!长沙县星沙街道写祝福 话党恩

【查看原图】
这一天,长沙县星沙街道写祝福话党恩。宋妙 摄
这一天,长沙县星沙街道写祝福话党恩。宋妙 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07月01日20:39

人民网长沙7月1日电 “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尽力推动社会进步,能把这种使命感转化为行动的,才是真正的英雄。我们马达岭所有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少谈不行的千般理由,多想能行的万般办法。当个体的笑容汇聚成集体的幸福时,我们才无愧于人民这份厚重信任和这个伟大时代!祝愿我党,青春永在!”2020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第99个生日,长沙县星沙街道马达岭社区党总支书记吴迪写下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99年,对于一个人来说,是漫长且遥不可及的,但对于中国共产党来说,风华正茂!正在朝着实现中国梦不断奋进,值此建党99周年华诞,当天在长沙县星沙街道,各级基层党组织的党员代表们纷纷为党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党的光辉万年长青!

“一针一线串联着爱民的心意,一点一滴记录着党群的情谊,感恩党给了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党的生日我祝福党更强大,祖国更繁荣。”长沙县乐和社工协会党支部书记刘中华写道。

“战争时,你冲向战火纷飞的战场,为人民带来希望;灾害中,你站在人民前面,撑起安全的天空;和平时,你守在祖国的边疆,默默守护。在党的九九华诞之际,祝福党生日快乐,愿党长盛久安。”星沙街道机关党总支书记钟国写道。

“国逢盛世不忘党,光辉形象谱华章。在建党的99周年这个特殊日子,祝愿我们国家在党的领导下经济发展国兴旺,祖国统一,疫情尽快结束。”星沙街道开源商圈党委委员周自力写道。

99载光辉岁月 ,99载薪火相传。他们用发自肺腑的炽热语言,抒发对党的忠诚和眷恋,向党表白,为党庆生。(罗帅)

分享到: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