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百名医护党员“云”唱入党誓词 喜迎党的生日

【查看原图】
张家界百名医护党员“云”唱入党誓词,喜迎党的生日。朱铁华 摄
张家界百名医护党员“云”唱入党誓词,喜迎党的生日。朱铁华 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07月01日20:36

人民网长沙7月1日电,今日,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百名医护党员以快闪+“云”唱的方式,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共同“演唱”入党誓词,喜迎党的生日。

伴随着歌曲《我宣誓》激昂的旋律,30多名党员在该院门诊大厅着装整齐,依次从人群中走上舞台中央,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共同唱出“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整齐划一的动作及深情的表演,让前来就诊患者纷纷驻足观看,并掏出手机拍照留影。与此同时,全院14个党支部,数百名党员通过“云直播”的方式,分别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与现场党员们同台、同屏、同唱一首歌,重温入党誓词。整个活动现场,歌声飞扬,党旗飘飘,大家沉浸在一片红色欢乐的海洋中,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这是我加入党组织后,第一次参加党的生日会,形式很特别,非常富有感染力,很符合我们年轻人的思想。”在抗疫期间“火线”加入党组织的年轻党员覃妍感慨道。

“我们考虑到青年党员思维活跃及医务人员工作岗位的特殊性,院党委积极创新思维,将以往惯用的誓词领读,融入大家喜闻乐见的誓词演唱及‘云直播’,这样更具时代感和感召力。”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华介绍道。目前,青年党员占医院全体党员人数近一半,他们朝气蓬勃,思想活跃,有责任,敢担当。尤其是疫情发生后,敢于迎难而上,不计报酬,不畏生死,为疫情救治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活动的开展,就是要促使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更好的服务广大患者。(朱铁华)

分享到: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