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金融”高效融合 “我要投资”2020麓谷创投大会启动

【查看原图】
麓谷基金广场·“我要投资”2020麓谷创投大会活动启动仪式。长沙高新区供图
麓谷基金广场·“我要投资”2020麓谷创投大会活动启动仪式。长沙高新区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07月09日21:09

人民网长沙7月9日电 7月9日,麓谷基金广场·“我要投资”2020麓谷创投大会活动启动仪式暨Pre-IPO企业资本对接会活动在长沙高新区举行。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晖,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郭力夫等参加活动。

2020麓谷创投大会将立足于加快Pre-IPO企业上市进程,进一步树立麓谷基金广场品牌形象,推动实体经济稳健发展,助力拟上市企业抢抓科创板、创业板推行注册制以及新三板精选层转板等资本市场政策改革机遇,引导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合理选择上市途径,充分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本次活动由深圳证券交易所、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湖南省证监局、长沙市金融办指导,长沙高新区管委会、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主办,长沙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湖南股权交易所承办。

周晖在致辞中表示,要全力促进实体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积极营造高效稳定的金融环境。

郭力夫指出,本次麓谷创投大会将进一步打造资本与项目对接交流的专业平台,进一步凸显长沙高新区科技金融品牌力量,为企业与资本之间搭起一座“科技与金融”高效融合的桥梁。同时,他希望,通过Pre-IPO企业资本对接会,帮助项目快速找到资金,资金快速找到项目,实现金融服务业与实体经济的互促融合,推动高新区经济不断向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迈进。

对接会上,长沙高新区精选的6家Pre-IPO企业依次进行了路演,路演项目分别为湖南华诚生物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易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创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沙麦融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江河机电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路演项目涵盖食品、新能源、节能环保、医疗健康、教育信息等行业。6家路演项目均获得了现场投资人的一致好评,点评专家也对企业进行了专业点评和互动问答,路演现场气氛热烈。(吴硕)

分享到: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