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正气 立标杆”走进身边的好驾校活动启动

【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孙占锋供图
会议现场。孙占锋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07月27日16:21

人民网长沙7月27日电 一方面树立驾培行业良好形象,另一方面也要抓住暑期招生好时机,共同促进行业良性健康发展。日前,“树正气 立标杆 走进身边的好驾校”座谈会在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来自长沙的数十家AAA驾校齐聚一堂,共同研讨后疫情时代的行业创新发展之路。

“树正气 立标杆,走进身边的好驾校”座谈会暨优秀驾校宣传展示巡礼活动由长沙市交通运输局、长沙晚报社主办,长沙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服务中心、长沙晚报品牌推广中心联合承办,长沙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协会协办。

受疫情影响,今年全国驾校招生数量、考试数量、培训数量与2019年相比均有明显下降,疫情对驾培市场的影响预计将贯穿全年。这些前所未有的困难,对驾培行业都是巨大的挑战,考验着驾校的经营管理能力,在长沙驾培行业同样如此。今年以来,长沙驾培行业遭遇种种困难,作为驾培行业职能主管部门,市驾培中心积极推动行业复工复产复训,主动为驾培机构出点子、想办法、谋出路。

“疫情对驾培行业来说,是起点,也是机遇。”本次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借此次“树正气 立标杆,走进身边的好驾校”宣传展示巡礼活动,将向社会公众展现我市优秀驾培机构品质形象,发挥行业标杆示范效应,也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有效举措。

“政府主管部门和权威媒体联合举办,这样的活动值得信赖,更值得期待。”座谈会现场,长沙多家AAA驾校负责表示,愿积极配合此次宣传展示巡礼活动,共同打造长沙驾培行业品牌,共同促进长沙驾培行业健康进步。(孙占锋)

分享到: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