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首届长沙本土青年潮流音乐市集7月31日开场

【查看原图】
长沙青年在火宫殿举行潮流活动。黄利敏摄
长沙青年在火宫殿举行潮流活动。黄利敏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07月29日20:29

人民网长沙7月29日电 0731,对上一代人是电话区号,对于新一代年轻人,则是长沙这座城市的超级符号,更是“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长沙精神在本土青年中最燃的表达方式。2020年7月31日,“湘SHOW·0731,不燃何解”——首届长沙本土青年潮流音乐市集将在长沙坡子街火宫殿(总店)中央广场开场。

此次青年潮流盛会以0731城市超级符号、“不燃何解”的本土方言创新表达为概念,推介当下潮流青年最推崇的“燃文化”,传递长沙青年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正能量,反映3000岁的长沙,因为一代又一代的长沙青年的努力拼搏,依然年轻。

此次活动的跨界主办阵容强大,包括以火宫殿为首的网红餐饮,以Burnin(博宁)为首的本土潮牌,以必富为首的街头派对,以火宫有礼为首的潮流文创。本次活动由长沙晚报、火宫殿、BURNIN(博宁)、火宫有礼主办,新华社新华屏媒、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湖南中心、星恒传媒、BEEF承办。主办方将集结本土当红的潮流青年歌手,如Ranzer、Ziho、Zigon、果汁Juice、刘牧洲、王日成杰、GS.L、Double、City-Z、J.em、Gott!、马畅等人气歌手献唱,还有MC Punkey、VJ Mtz、DJ ROBOTBEAT和MECHA$TORM等多位艺人组成的超强艺人阵容,为观众奉上一场燃力十足的说唱盛宴。

活动还甄选了长沙城最潮的10多家潮牌潮品,在7月31日当天打造青年潮流集市,如GODSEED银饰、可口硬刻、DIGGER SPACE、BEEF必富出品、WOLLUP滑板、RPR涂改液人体彩绘、Kicks Town等将现场为年轻人提供最爱的barber shop理发、街头滑板、人体彩绘、街头涂鸦等城市青年潮流活动。

除了说唱盛宴和潮流集市,活动现场还有火宫杂物社和火神邮局两大潮流主题社区正式开业。火宫杂物社是基于中国传统文化打造的潮流文创店,将火文化与时尚潮流元素融合,碰撞出意想不到的新火花。火神邮局是湖南省首家非遗类主题邮局,将传统民俗文化与现代邮政服务创新融合,展现长沙本土的“燃”文化特质。

这次盛会最令人期待的是限量版联名潮牌发布。火宫殿×Burnin×火宫有礼首度跨界联名,以湖湘文化地标——443年火宫殿的牌楼、火宫宝鼎、90S老照片、糖油粑粑、臭豆腐、火凤宝珠、咸丰御赐牌匾、火符为设计元素,推出限量版联名潮牌,并在活动当天发售,为粉丝们带来诚意满满的惊喜。这次限量版联名款在7月27日零时,在Burnin(博宁)官方淘宝店铺接受预售。

本次活动以LIVE演出和霓虹街道为氛围设计,呈现潮流与传统的完美融合,加入电子、说唱、商铺、摊位、彩灯等元素,让你仿佛置身唐人街,与大家共赴一场燃力十足的线下派对。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青年潮流活动,将传统与潮流来一场不期而遇的邂逅,将青年潮流注入伟大的传统文化,让经典与潮流交锋,形成一个湖湘文化国潮斗秀场,助推0731成为长沙的超级城市符号,让每年的7月31日成为长沙青年自己的狂欢节。

据了解,活动免入场券,期待更多年轻人踊跃参与,在7月31日当天与全城“燃系青年”一起共燃盛宴。(黄利敏)

分享到: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