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坚守者!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国庆期间奋战一线

【查看原图】
交警在重要路口执勤。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供图
交警在重要路口执勤。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10月09日15:18

人民网长沙10月9日电 结伴旅行、回乡探亲成为国庆黄金周的热词。可对于公安交警来说,却是一个更加繁忙的工作周。

为做好长假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十一"期间,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员上阵,奋战一线,确保节日假期澧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持续稳定。

十一"国庆节这天,澧县高速出口处,城头山、彭山等景区道路车流量、人流量增多,初现交通小高潮。

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向延贵精心安排部署交通安保工作,在全县八个国省道公路维修易堵路段安排警力,定位、定岗、定人、定责,进行疏导和路面巡查,防止因车辆乱停乱放导致交通堵塞,及时疏导交通及处置突发事件。同时,重点查处客运车辆、旅游客运车辆、危险化学品车辆,对超员载人等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管、严控态势。

据了解,假期十月一日至三日,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动交警警力约600人次,警车50多台次,警车在城区主要路段流动巡逻。截至目前,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无大的事故发生。

“作为一名交警,虽然不能陪伴家人有些遗憾,但因为我们的工作保障大家出行平安顺畅,心里就会有一种成就感。”民警们纷纷表示,假日坚守早已习以为常,能让市民平安欢度节日,苦累都值得。(刘静)

分享到: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