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供电:圆满完成湖南省森林火灾应急演练保电任务

【查看原图】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正在检测应急发电车低压电缆出线(李淇瑾 供)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正在检测应急发电车低压电缆出线(李淇瑾 供)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1月22日19:00

人民网长沙1月22日电 1月19日,湖南省森林火灾应急演练在宁远县桐山街道高福村举行,为保障演练顺利进行,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保障演练活动电力供应。

该公司接到保电任务后,主动与当地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工作对接,详细了解本次活动用电需求后,组织党员服务队提前对重点区域内的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巡视检查、排查隐患,并从市公司调派两台应急发电车到现场保电,防患于未然。

演练期间,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分9个小组对现场供电的配变、供电开关和线路进行值守,对各类设备来回检查,实时监控用电负荷及设备运行状况,确保活动现场安全可靠供电。

据统计,本次演练活动,该公司出动保电人员56名,应急防火队员20名,应急发电车2台,抢修车辆5台,为现场安装低压配电箱6个,架设低压电缆320余米,以实际行动为本次活动保驾护航。(陈怀松 李洪涛)

分享到:
(责编:李淑静、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