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武协选出新领导班子 罗器宇当选协会主席

【查看原图】
湖南省武术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现场。王亮供图
湖南省武术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现场。王亮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1月25日15:14

人民网长沙1月25日电 1月24日,湖南省武术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会在长沙举行。会上,省体育局竞技处处长罗器宇当选协会主席,省武术队总教练游亮东当选协会秘书长。

本次会议分别对修改湖南省武协《章程》、调整省武协主要负责人员、修改《湖南省武术协会会员会费管理办法》等事务进行了说明,对《湖南省武术协会章程》草案、《湖南省武术协会会员会费管理办法》草案、湖南省武术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名单等议题进行了表决。

“本次省武协班子的调整和改组,是省武协良性发展的一个契机。”罗器宇表示,未来,省武协将守正创新,为基层武术人做好服务,为武术传承搭好平台,打造湖湘武术文化品牌,最终助力健康中国、健康湖南的建设,并全面推进湖南武术的稳顺发展。(王亮) 

分享到: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