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查看原图】
1月29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人民网 刘宾 摄
1月29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人民网 刘宾 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1月29日15:23

人民网长沙1月29日电 今天上午,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许达哲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毛伟明为省人民政府省长;选举彭国甫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张媛媛(女)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会议选举产生的国家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宪法宣誓。

大会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湖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湖南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湖南省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人民网湖南两会报道组)

分享到: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