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重大机遇优化营商环境 浏阳镇头招商引资迎来开门红

【查看原图】
浏阳镇头镇一角,镇头镇供图。
浏阳镇头镇一角,镇头镇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2月04日14:55

人民网长沙2月4日电 “祝霖湘玻璃有限公司事业蒸蒸日上,为浏阳镇头镇人民群众造福,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2月2日,浏阳市镇头镇人民政府和长沙市霖湘玻璃有限公司正式举行签约仪式,浏阳市镇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舟飞与长沙市霖湘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永康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自2021年1月起,浏阳市镇头镇已经跟长沙拓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旺佳乐日用品有限公司、长沙市霖湘玻璃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成功签约。

“今年招商引资开局之战可以说是旗开得胜,真正实现开门红。截至2月2日,我们已经成功引进了5家企业,共计购地282亩,实现土地综合收入9531.6万元,招商引资预计达4.8亿元。其中长沙市霖湘玻璃有限公司这一家企业就计划投资2亿元。”镇头镇招商专干李喜军说。

近年来,镇头镇按照一、二、三次产业并进发展,优先发展工业,重点发展制造业的思路,抓住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机遇,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呵护企业发展,2020年实现财税破亿元。

下一步,镇头镇将牢牢抓住长沙工程机械产业外溢的时代机遇,把招商引资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动员各种社会资源和力量,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争取引进一大批工业项目陆续落户镇头镇。(龚枳宇 张涛)

分享到: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