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残联:开残疾人事业新局,绘残疾人幸福蓝图

【查看原图】
郴州市残联组织召开务虚会。供稿单位供图
郴州市残联组织召开务虚会。供稿单位供图
来源:    2021年02月20日16:01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发展规划》开局之年,是残疾人全面脱贫,共享全面小康成果,实现乡村振兴的起步之年。2月18日至2月19日,郴州市残联组织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和部分县市区残联主要负责人集中2天时间召开务虚会,认真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疏理日常工作,打造亮点工作。2天时间,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共商残疾人事业发展大计,共绘残疾人事业蓝图。

据悉,2021年,郴州市残联的总体思路是“常规工作高标准、重点工作出精品、创新工作争彩头”。郴州市残联将通过抓重点民生实事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抓残疾人社会保障提升残疾人幸福感。

“残疾人事业是文明进步事业,也是底线事业。”郴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典龙表示,我们打赢了42369名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的硬仗,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对接,是残疾人工作者的思考和担当。要认真贯彻落实郴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残疾人事业谋福祉,让残疾人共享全面小康社会成果,是市残联的责任和担当,也是市残联的道义和情怀。全市残联系统要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携手前行,大力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刘子元 胡海燕)

来源:郴州市残疾人服务中心

分享到: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