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助力拥军优抚 株洲农商银行致敬最可爱的人

【查看原图】
签订拥军优抚合作协议。周佳乐供图
签订拥军优抚合作协议。周佳乐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2月21日19:54

人民网长沙2月21日电 2月20日,株洲农商银行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中石化株洲分公司三方共同签订拥军优抚合作协议,为现役及退役军人送上真金白银暖军“大礼包”。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既是“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的生动实践,也是响应关爱军人政策的有力举措,有利于推动各项暖军惠军措施落地落实,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的浓厚氛围。株洲农商银行将以本次三方签约活动为契机,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中石化株洲分公司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承担本土银行的社会责任,针对军人群体推出专属信贷产品,为全市现役和退役军人提供更贴心、优质的金融服务,切实践行“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发展愿景。

根据协议,现役及退役军人持本人名下的株洲农商银行信用卡月消费200元及以上,次月在市内中石化加油站充值即可享受9折优惠。(周佳乐 周彪林)

分享到: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