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坡子街再添商业流量担当 主打超级娱乐

【查看原图】
长沙流量经济跨界峰会。王璟摄
长沙流量经济跨界峰会。王璟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3月24日11:23

人民网长沙3月24日电 以美食一条街著称于全国的长沙坡子街,将迎来全新的改变,且正吸引越来越多的娱乐美食大咖加入阵营。

3月23日,主题为“无可限量”的长沙流量经济跨界峰会暨云玺潮汇商业战略发布会举办,围绕打造城市顶级流量“聚合体”这一可能性,依托峰会这一契机,云玺潮汇商业总经理黄寒、五十七度湘集团副总经理孙莹、《守护解放西》总制片何昊桐等行业代表,对无流量不商业、无音量不玩乐、无肚量不成活的话题展开探讨,并为五一商圈商业属性绘制“肖像”,为商家应对流量之争指明方向。

湖南省政协常委、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彭继球认为,长沙不仅是网红城市,更是流量之城,流量的培育与城市日间、夜间消费氛围的营造,相辅相成。

《守护解放西》总制片何昊桐透露,自己在拍摄《守护解放西》时发现,长沙充满活力和朝气的背后是与时俱进,愿意贴近年轻人。

作为城市经济实力展示的一大窗口,线下流量的一大载体,身处流量旋风中心的实体商业,又如何与城市流量有机融合,释放足与电商匹敌的价值?

以长沙“山水洲城”为原型,结合张家界奇峰秀水风貌元素……华远云玺建筑体率先在长沙流量中心开启“世界级”对话。全国最大的娱乐集团诺亚方舟集团旗下明星品牌“十二兽6.0版”入驻,把云玺潮汇商业体推上话题榜,长沙消费期待值一时间飙升。以此为基础,黄寒计划搭建流量矩阵,为流量商业“升维”蓄能。

“我们将云玺潮汇打造成一座吃喝玩乐、全时段营业的世界级娱乐IP。”黄寒说,目标是升级长沙娱乐文化名片的格局和标签,实践顶级商圈夜经济影响力,为“24小时城市”赋能。(王璟)

分享到: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