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官渡:为民办实事 百姓来点赞

【查看原图】
修复道路中,官渡镇供图。
修复道路中,官渡镇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4月19日21:39

人民网长沙4月19日电 “这就是官渡速度,为官渡点赞!”微信群里,浏阳官渡镇竹山村村民施代永发出了一连串的点赞表情。近日,浏阳市官渡镇党员干部、竹山村党员志愿者齐心协力修复公墓山道路一事在微信群里流传开来,引得当地老百姓拍手称赞。

一早,5车近20余吨碎石就运到了龙冲组,官渡镇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竹山村党群志愿者30余人热火朝天的开始对道路坑洼进行填平,道路恢复了通畅,消除了安全隐患。

“事情是头一天下午反映的,对于我反映的问题领导很看重,现场就认领了,并承诺予以解决,只是没想到这么快。”竹山村民袁耀辉笑着说。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镇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用”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已累计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盼愁”问题40余个。

“下阶段,我们还将开展‘千件实事庆百年华诞’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改善民生的实际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浏阳市官渡镇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杨先敏)

分享到: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