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雁峰酒业谭克洪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查看原图】
荣誉奖章授予仪式,谭克洪同志为右起第五位。受访者供图
荣誉奖章授予仪式,谭克洪同志为右起第五位。受访者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4月30日14:30

人民网长沙4月30日电 昨日,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大会对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的获得者进行表彰,湖南雁峰酒业谭克洪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1996年7月,谭克洪加入衡阳廻雁峰酿酒总厂,任职副厂长兼副书记。2019年4月,谭克洪荣获中共衡阳市委、衡阳市人民政府授予的“衡阳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并被湖南省总工会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任职期间,谭克洪注重公司的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组织酿酒分公司开展劳动技能竞赛活动,如酿酒技能大比武、白酒品评大赛、包装技能比武、消防技能比武等。此外,谭克洪还组织成立酿酒技能攻关小组、白酒尝评委员会,为每位技术人才提供学习平台和机会。

作为酿酒工艺科研带头人,谭克洪热爱酿酒事业、注重产品品质,始终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不断进取。谭克洪表示,希望以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一生只做一件事,匠心酿造醇香好酒。(韩梦霞 胡奕昕)

分享到: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