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上过“母亲节”  真暖心!

【查看原图】
关爱感恩工地母亲,为其送上节日祝福,主办方供图。
关爱感恩工地母亲,为其送上节日祝福,主办方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5月10日15:13

人民网长沙5月10日电 5月9日,湖南沅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感恩工地母亲”主题党日活动,为12名女工友送去母亲节的关爱与祝福。

活动中,项目支部党员和青年员工为工地母亲们送上鲜花和礼物,并一起切蛋糕,庆祝母亲们节日快乐。项目部党员代表还为工地母亲们普及工地安全生产知识,开展安全知识有奖抢答活动,助力项目安全生产。

32岁杨小花是项目的一名小工,来自贵州,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与丈夫一起外出务工已经十年了。“这是第一次在工地上过母亲节,很惊喜也很感动,感受到了项目部对我们的关爱。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儿女们能健康成长,好好读书,长大成才。”杨小花笑着说。

沅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一直践行中建五局对工友的五同原则,即政治上同对待、工作上同要求、素质上同提高、利益上同收获、生活上同关心,持续关注工友的工作和生活,用实际行动履行央企责任和担当,为城市建设及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毛丹)

分享到: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