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倾情助力 Jeep新指南者领跑2021湘江马拉松赛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供稿单位供图
活动现场。供稿单位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5月10日16:43

人民网长沙5月10日电 5月9日,长株潭城市群大型体育赛事系列活动启动暨“红色力量”2021湘江马拉松赛激情开跑,一万多名跑友以快乐奔跑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汽菲克作为2021湘江马拉松官方赞助商,Jeep新指南者作为赛事唯一指定专用工作车,同时领跑长沙、株洲、湘潭三站万余名跑友。

本次湘江马拉松赛由长沙市人民政府、株洲市人民政府、湘潭市人民政府主办,是2021年长株潭城市群大型体育赛事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设置长沙、株洲、湘潭三大会场。

作为2021湘江马拉松官方赞助商,广汽菲克不但全力协助赛事顺利进行,还在沿途设置了以“Jeep致奔跑 为热爱指南”为主题的活动宣传牌,激励参赛者勇敢向前奔跑,传递出满满正能量。作为湖南本土车企重要担当,广汽菲克坚持创新突破,完成了从紧凑型SUV到全尺寸豪华SUV的全线Jeep产品布局。Jeep致奔跑,为热爱指南,广汽菲克将以跑者的姿态持续为顾客提供高品质、超出期待的世界级制造产品,并延续对品质、效率、服务、企业责任的追求,进一步强化各方信赖,将广汽菲克建设成为备受期待的卓越汽车企业,为湖南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Jeep新指南者作为本次湘江马拉松唯一指定用车,以强大的性能为赛事提供高水平的保障服务,成为湘江马拉松最瞩目的“跑者守护担当”。

Jeep新指南者炫酷双拼车身,极富冲击力和未来感的设计交汇,形成强大的视觉震撼力;配置全面智能进化,搭载全新腾讯TAI 3.0智能车联系统,带给用户如手机般的操作体验。10.1英寸中控屏亮度高,画面清晰,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可实时显示三维视觉,大大提升显示效率。

动力方面,Jeep新指南者搭载GSE-T4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9大黑科技加持,集动力提升、燃油经济性、节能环保三大优势于一身,全面实现“更强劲,更高效,更平稳”的越级王者表现。配置的FSD自适应减震系统,搭载 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Jeep新指南者动力输出更平顺。

在车身强度上,Jeep新指南者采用78%高强度钢材车身,其中1300MPa超高强度钢的使用率达到23%,提供稳固保护,使Jeep新指南者拥有“内外皆强”的安全守护。(齐四万)

分享到: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