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军营 答疑解惑暖军心

【查看原图】
长沙县司法局安沙司法所在武警湖南总队某部开展法律服务进军营活动。张亚欧摄
长沙县司法局安沙司法所在武警湖南总队某部开展法律服务进军营活动。张亚欧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5月13日16:51

人民网长沙5月13日电 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长沙县司法局安沙司法所在武警湖南总队某部开展法律服务进军营活动,用实际行动回应了“军有所需,法必有应”。

本次活动主要以官兵咨询、律师答疑的形式进行。活动现场,官兵们对自身及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如土地确权、征地拆迁、遗产继承等数十项问题进行了咨询,律师以专业的态度,通俗的语言对所提问题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帮助官兵们解决了困惑,受到了军营上下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长沙县司法局安沙司法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走好群众路线、树牢宗旨意识的具体举措,是继“宪法进军营”“民法典进军营”活动之后与武警湖南总队某部又一次友好的军民互动。安沙司法所以此系列活动为契机,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让法律的触角延伸至军营,让给部队提供法律服务成为工作常态。司法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队伍。(张亚欧)

分享到: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