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查看原图】
招商推介会现场 郑娜摄
招商推介会现场 郑娜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5月21日20:51

人民网长沙5月21日电 5月21日,2021中国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推介会活动由长沙市人社局、长沙天心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中国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主办。北京50余家知名人力机构和企业参加推介会,初步达成互促共赢、交流合作的意愿。

推介会上,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二级巡视员陈志红重点介绍了长沙人力资源产业的政策服务、经济发展、营商环境、产业平台的优势。目前,作为国家级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入驻机构总数已近300家,年营收近80亿元,成为创新引领全市人力资源产业发展的新引擎。

天心园区作为主园区,位于长株潭融城核心区和湖南绿心地带,依托大数据、文化创意等优势产业,全力推动大数据+人力资源等业态创新发展。长沙经开区园区地处“中国力量之都”,依托工程机械、汽车、先进轨道交通装备等核心产业,不断衍生壮大相关服务业态。长沙高新区园区地处湖南省人才创新最密集高地,依托辖区内众多高新企业和上市公司,着力打造人力资源产业全链条。三个园区错位发展,成为长沙人力资源行业集聚区和风向标。

随后,三个园区有关负责人就园区基本情况、招商资源和产业政策等做了宣传推介,重点介绍园区优越的区位交通、丰富的科教资源和鲜明的产业特色。中国长沙人力资源创新中心负责人就运营职能、人力资源产业创新孵化成果、行业资源整合等方面做了详尽的宣讲。

通过推介会的沟通和交流,科锐国际、锐仕方达、德元人力等一批企业表示了进一步深入对接、合作共赢的意愿。招商推介会期间,产业园还深入北京高校开展了“智汇长沙”名企进名校北京专场招聘活动,深入走访了北京知名人力机构。(郑娜)

分享到: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