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童”行办实事 浏阳荷花“微心愿”礼物送达  

【查看原图】
上门送“六一”礼物。荷花街道供图
上门送“六一”礼物。荷花街道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5月30日21:11

人民网长沙5月30日电 点滴心意,为爱圆梦。今天,浏阳市荷花街道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 圆梦心愿暖童心”活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前,将礼物送到57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儿童手中,帮助他们圆梦“微心愿”。

小心愿藏着大爱

“我们在每份礼物上都做了详细标注,让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孩子都能感受到这份独一无二的爱。”浏阳荷花街道党建办主任、妇联主席陈雪完说。活动开展前期,荷花街道妇联已在辖区内广泛征集困境儿童的“六一”微心愿。

据了解,新创建高速公路党支部、物业协会党支部、尼塔建设党支部、智慧浏阳河商圈党总支等两新党组织及荷花街道机关党总支的党员们认领微心愿,共出资近2万元,购买了学习生活用品及体育用品,其中自行车5辆、书桌3张。

这份笑容超甜

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们拼车5辆前往11个村(社区)为孩子们送上礼物。

“谢谢哥哥姐姐送我的惊喜!”

“终于有属于我的书桌了。”来到西环村,新创建高速公路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送上儿童学习书桌并协助安装,小朋友们笑容灿烂。

在荷花园社区,当尼塔建设党支部的志愿者将篮球、水杯和学习用品送上家门,房间的小男孩兴奋地跑出来迎接。

“他很喜欢运动,很久没看到他这么开心了,感谢你们,辛苦了!”收到“六一”礼物后,在一旁的家长感激地说。

下一步,荷花街道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以察民意、解民困、接地气的方式贴心做好志愿服务,真正做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陈碧倩)

分享到:
(责编:罗帅、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