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看株洲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开启

【查看原图】
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看株洲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开启。胡子逸摄
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看株洲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开启。胡子逸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6月03日20:09

人民网株洲6月3日电 (彭应兵 实习生 胡子逸)今天上午,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看株洲大型采访活动在湖南株洲正式启动。据悉,此次采访活动为期两天,共有50余家网络媒体记者、编辑,将聚焦“风华百年路奋进新株洲”主题,深入株洲齿轮、株洲肯特硬质合金、中国瓷谷、中车研究所、石峰区轨道交通创新创业园、云龙大数据产业园等10余个园区、企业采访,探寻株洲加速崛起的密码,深度感受株洲的创新包容、宜居宜业。

株洲是一座火车拉来的城市,创造了中国工业史上300多项第一,从“中国十大污染城市”转型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创新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轨道交通、航空动力等先进产业集群等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 “近年来,株洲打造了全国网媒看株洲、网络大V看株洲等宣传品牌,有效凝聚人心,助力城市发展。”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表示,此次举办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看株洲大型采访活动,将对促进株洲经济社会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希望各位记者在株洲的实地采访中,感受株洲赓续百年的红色基因,传播动力之都、产业之城的高质量发展故事,用笔触和镜头生动讲述株洲好故事,传播株洲好声音,为新时代株洲乃至湖南的发展鼓劲加油。

株洲市委副书记胡长春表示,株洲所取得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广大干部群众的奋勇拼搏,也离不开新闻媒体朋友的倾情推介,他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将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株洲介绍给全国,与株洲人民一起共同绘就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