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江背镇:以奋进之姿 庆建党百年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江背镇供图
活动现场。江背镇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6月27日12:03

人民网长沙6月27日电 6月26日,长沙县江背镇“欢庆建党百年.全民奋进同行”文体活动暨第一届篮球争霸赛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由江背镇人民政府主办。本届篮球赛赛程为期6天(3个周末),来自全镇的16支代表队将通过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决出最终的冠军。

第一场比赛开打,双方队员不时上演精彩的配合,引来掌声阵阵、喝彩连连。

“我的任务主要是帮助队友得分,盘活全队进攻,能赢下比赛我很开心!”来自金洲村代表队的7号王子轩表示。王子轩是一名人民教师,在赢得比赛后他笑着表示:“政府举办这样一场活动很不容易,也是为了我们的健康,我们就要享受快乐。”

据江背镇主要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全镇干部群众的业余生活,大力倡导全民健身运动,促进辖区各单位、群众之间交流,营造安定、团结、拼搏、奋进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大家以更拼搏进取、奋斗不息的开拓意识,为加快江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走在长株潭都市区东部融城示范带建设前列而不懈努力,以新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黄克韧 唐婷)

分享到:
(责编:罗帅、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