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洲生焰火 银花照湘江

【查看原图】
——长沙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音乐焰火晚会举行
本次焰火晚会是长沙市庆祝建党百年重点活动之一。人民网 李芳森摄
本次焰火晚会是长沙市庆祝建党百年重点活动之一。人民网 李芳森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7月01日08:18

人民网长沙7月1日电 (李芳森)火树银花,绽放湘江之畔;流光溢彩,辉映党民同心。6月30日晚,湖南长沙在橘子洲焰火广场举办“党的盛典 人民的节日”——省会长沙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音乐焰火晚会。

中国共产党创建策源地和初心出发地——长沙,用一场“火树银花不夜天”的焰火盛宴,和“七一”“一江两岸”灯光秀,深情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20时30分,在慷慨激昂的乐声中,高空特效焰火文字“1921-2021”出现在湘江上空,点亮了长沙城的夜色,也点燃了红色热土喜迎百年华诞的激情。一枚鲜红“党徽”伴随着彩色绽放的烟花升空,拉开了本次焰火晚会的序幕。

本次焰火晚会是长沙市庆祝建党百年重点活动之一,时长20分钟,首创长沙独有的山、水、洲、城景色与焰火融为一体的全景艺术焰火表演模式,分为“梦想启航”“百年华诞”“星火湘传”“奋楫扬帆”4个篇章,章节主题鲜明、层层递进。与此同时,“一江两岸”灯光秀、现场音乐等交相辉映,精心呈献一场壮丽璀璨、形式新颖、触动人心的高品质晚会。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代表,“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抗疫先进代表等受邀到现场观看。

分享到: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