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专题>>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湖南益阳:连夜助力驾驶员 便民执法解难题

2021年07月19日14:1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7月19日电 7月15日凌晨,一辆满载货物的大型运输车在G55二广高速公路安化段突发故障,紧急停靠于应急车道和行车道之间,距离隧道不到100米,情况十分危险。

接到求救信息后,湖南省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四大队马迹塘中队执法人员连夜赶赴事发现场,积极协调高速交警等相关单位,展开交通疏导和应急救援工作。

据了解,这辆车是从沈阳装运压力容器送至广州,在途中出现了发动机故障,无法移动,申请抢修。现场执法人员在做好安全秩序维护的基础上,积极与司乘人员对接,确认车辆故障与原因,联系修理厂家,并协调救援公司派出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抢修。经过多方努力,终于顺利排除车辆故障,驾驶员连连致谢后安全驶离,现场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四大队自成立以来,始终做到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始终把为民办实事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用实际行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高标准保障高速出行平安畅通。(夏育红 周良 实习生周鑫其)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