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园区动态

长沙望城经开区2021年职业技能大赛颁奖 74人脱颖而出

2021年07月22日16:0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叉车比赛现场。文博游摄
叉车比赛现场。文博游摄

人民网长沙7月22日电 今天,长沙望城经开区2021年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举行,最终高海龙等5人获得此次技能大赛一等奖,园区另外一批职业技能表现突出的个人和企业获表彰。

此次职业技能大赛由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大赛历时10天,作为压轴举行的叉车大赛成为颁奖典礼前的最后悬念。场上选手沉着应战、精准操作,行云流水般上演了叉车投篮、悬钩挂环等高超技艺,同时经过两轮激烈比拼,最终艰难决出胜负。

来自园区37家优秀企业,252位能工巧匠在钳工、电焊、电工维修、数控加工、叉车五个领域所有项目的成绩与排名均已尘埃落定。最终高海龙等5人获得一等奖,彭后光等15人获得二等奖,刘波等30人获得三等奖,胡乐等24人获得优秀奖,并分别获得1万元、6000元、4000元、2000元奖励。

此外,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中国航发中传机械有限公司、湖南中联重科智能高空作业机械有限公司、中航飞机起落架有限责任公司、长沙戴卡科技有限公司共5家企业获得优秀企业组织奖。

长沙戴卡科技有限公司设备部的朱鑫韬获维修电工一等奖,他表示:“感谢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搭建技能比赛平台,给予广大技术职工交流学习技术的机会,我号召参赛选手今后更要精业敬业,创造更优秀的成绩。”(文博游)

(责编:彭应兵、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