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紧急扩散!邵阳急寻密切接触者同乘人员

2021年08月01日15:2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8月1日电 据邵阳市大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7月31日发布消息,一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公布,相关流调排查工作仍在进行,现急寻同乘人员。全文如下:

7月30日10时,我区收到邵阳市转发益阳市推送北京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刘某某同车厢密切接触者张某某7月29日在我区行程轨迹的协查函。我区第一时间全面开展调查,经调查,密切接触者张某某于7月29日8:30乘坐娄底南-邵阳站(G2125次07车厢15F座)9:29入邵,于7月30日9时乘坐邵阳-长沙南G6420次02车8C座离开邵阳至长沙南后转至常德市武陵区集中隔离酒店观察。

已排查到张某某自7月29日9:40出邵阳高铁站后至7月30日9时在我区活动轨迹的密切接触者6人,已全部进行管控,相关流调、排查等工作仍在进行中。

现就相关信息通告广大市民并请积极配合落实以下防控措施:

(一)凡在7月29日8:30乘坐娄底南-邵阳站(G2125次07车厢)和7月30日9时乘坐邵阳-长沙南(G6420次02车厢)的乘客,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尽快就近核酸检测,同时主动向当地新冠疫情防控部门报告,并接受相关管控。

(二)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码变化,出现“红黄”情况,第一时间主动向社区(村)报告,并接受相关管控。

(三)密切关注自身健康情况,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和防控工作大局,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信息,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全力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邵阳市大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7月31日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