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长沙元素闪耀纽约

2021年10月01日12:01 |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号

长沙元素闪耀纽约(打造中部会展高地 建设国家会展名城 )

  博鳌亚洲论坛GEDS首届大会宣传片登上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将连续播出7天,每天轮播100次。大会组委会供图

博鳌亚洲论坛GEDS首届大会宣传片登上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将连续播出7天,每天轮播100次。大会组委会供图

当地时间9月27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以下简称“GEDS”)首届大会宣传片登上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宣传片聚焦大会举办地长沙的地理风貌、人文景观等城市特点元素,向世界展示了开放多元、发展迅猛的中国中部特大城市长沙。

据悉,GEDS首届大会宣传片将在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连续播出7天,每日轮播100次。宣传片向世界展示了长沙积极推进国际化的进程和高质量发展的经济成果,岳麓书院、杜甫江阁、长沙国金中心、太平老街、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等长沙地标均在宣传片中亮相。

GEDS首届大会将于10月18—20日在中国长沙召开,大会以“大变局下的经济安全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围绕“发展与安全”这一主线,针对全球化和各国经济发展中面临的风险、短板、不稳定、不确定因素,聚焦一系列经济和非传统安全问题共商共议。届时将有众多中外领导人、国际组织负责人、论坛理事、咨委和前政要、各国部长级官员、地方省市领导和学术界、媒体界的朋友共襄这一思想盛宴。

GEDS是博鳌亚洲论坛推出的第三个全球专题论坛,从经济发展与安全的角度成立专门论坛平台,在国际上尚属首次。首届大会将由一场博览会和多场分论坛、圆桌会议、开幕大会、全体大会、推介会、午餐会、晚餐会组成,为嘉宾和代表尤其是企业家代表充分探讨这一课题创造条件。(记者 吴颖姝)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