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海陆空三军国防兵器展长沙开展

2021年10月02日11:1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0月2日电 昨日,“国之重器 保国利民”——2021年长沙市爱国主义教育暨海陆空三军国防兵器展,在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拉开帷幕。据悉,本次国防军工展将持续到10月10日。

作为献礼国庆的重要活动,此次国防兵器展吸引众多长沙市民前来打卡拍照。偌大的前坪广场,各种“高精尖”装备气势雄伟,展现出强大的“战斗气场”,军迷朋友大饱眼福,大呼过瘾。

开幕仪式结束,众人移步前往军事军工装备展览区域,随之映入眼帘便是歼-31战斗机、武直10“武装直升机”、“战狼”坦克、63A水陆两栖主战坦克、防雷装甲车等一系列大型武器装备惊艳亮相,强掀军工热潮,让长沙市民有机会能够近距离观赏和感受祖国的军事力量。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之一,保利发展自1998年入驻湖南以来,深耕湖湘至今已逾23载,2020年在湖南销售额破百亿。保利西海岸作为湘江新区核心指标盘,打造湖南金融中心封面;长沙南,湘江大湾区超百万方的保利湘江时代树立了造城典范;位于湘江东岸的保利国际广场,推动南湖新城成为滨江高端商务中心。

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作为本次活动的举办场地,其营销中心也于当天同步盛大开放。据悉,该项目为央企保利斥资超百亿、重点打造的超百万方城市综合体。项目接驳1号线 “冯蔡路站”(在建中)地铁口,并且规建2所学校,打造200米城市塔楼和约10万㎡购物MALL,以“一带两园三山三水”的独特生态优势,打造北中心新的人居生活目的地。项目以六大中芯价值,囊括整个副中心起步区,开启长沙下一个黄金时代。

据了解,该项目不仅是片区首个大型城市综合体,同时作为城北城市副中心战略的重要载体,囊括整个副中心起步区,将填补开福北乃至城北缺乏大型商业的空白,引领北中心迈入崭新时代,打造成为城北及整座城市的名片与地标。(李卓)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