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湖南省商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2021年10月02日11:2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0月2日电 日前,湖南省商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在长沙召开,选举产生湖南省商业联合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秘书长。湖南省商业联合会将用创新典范的实际成效,为未来湖南省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湖南省商业联合会主发起人、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执行会长、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及湖南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总经理彭湘、湖南省建材流通行业商会执行会长徐向福、湖南省名优特产商贸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魏薇等发起单位代表,近千名嘉宾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活动现场,彭湘作《湖南省商业联合会章程》情况介绍,魏薇作筹备工作报告并表示湖南省商业联合会一直以来都严格按照流程确立组织结构、招募标准以及和规章制度,现场表决通过《湖南省商业联合会章程》。

经过投票选举,选出以黄志明为会长的湖南省商业联合会领导成员。

黄志明表示,湖南省商业联合会将积极承接政府在经济发展方面的相关职能,助力全省企业经济的发展;严格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企业为引领,以多领域协同并进为原则,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资源、技术、投融资、信息等多种要素的深度对接服务,帮助企业提质增效,开拓新的经营领域和流通渠道,协助企业转型升级,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经营管理方法和资金,促进国内流通企业和服务业企业的现代化。(杨帆)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