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国庆黄金周“微度假” 湘江欢乐城、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带来全新体验

2021年10月02日10:2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0月2日电 国庆黄金周首日,网红长沙不仅气温热,人气更热。由湘江集团重点打造的湘江欢乐城、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也成为网红打卡点,随处可见的五星红旗、员工身着红色服装、酒店推出国庆主题礼品……用不同方式献上对祖国的生日祝福。

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内,员工身着红装迎接游客;湘江欢乐城朗豪酒店、假日酒店前台、咖啡吧随处可见的红旗。国庆期间,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以“酷雪嘉年华”为主题,为全国游客推出特惠景酒套票,为来园区游玩的客人准备了暖心热饮、极光冰雪下午茶、酒店往返园区的接驳车、主题亲子活动等,让游客在这个炎热的国庆假期里实现“一秒穿越”,在浪漫的冰雪世界中尽情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在酒店中获得旅游度假的幸福体验。

“要玩好,更要防好”,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疫情新常态下,湘江欢乐城严格遵守国家防疫防控要求,实施实名制购票预约、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入场等防疫措施,全方位保证公众安全。

与此同时,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为满足公众黄金周的出行计划,梅溪湖大剧院推出“市民开放日活动”,邀约部分市民参观剧院的大厅、观光回廊、观众厅、琴房、舞台以及后台等区域,让市民们能走进来零距离接触大剧院,感受“芙蓉国里芙蓉花开”的艺术文化。

10月1日-7日,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将陆续上演7部13场文化演出,囊括音乐剧、话剧、脱口秀等形式。包括音乐剧《摇滚浮士德》中文版,大剧院的原创演出季“霸蛮有戏”,为观众持续展现优质、精品的艺术演出。

据悉,湘江集团秉承着“打造智慧新城产业创新领航者”的理念,深耕梅溪湖国际新城、大王山旅游度假区两大片区,打造了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湘江欢乐城等集游、娱、购、住、行于一体的综合旅游度假目的地,助推湖南湘江新区文旅产业发展,让各个业态互相赋能,优化游客线下体验,有效吸引消费者,改变长沙“一日游”为主的消费形态,塑造微度假旅游新方向。(解婷)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