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长沙石燕湖“天空之镜”首亮相 游客国庆“打卡”欢乐多

2021年10月03日11:1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湖岛上的“天空之镜”首亮相。受访单位供图
湖岛上的“天空之镜”首亮相。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10月3日电 湖岛上,“天空之镜”首次亮相;森林里,数百种珍稀飞鸟搬进“新家”;田舍间,格桑花海成拍照打卡热门地;天空中,飞天威亚引众多游客围观......这个国庆假期,在长沙市雨花区,4A级石燕湖景区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广大市民游客游玩体验。

天空澄澈、纯净梦幻,每一个拥有“天空之镜”的地方,都拥有令人神往的力量。国庆期间,属于湖南人的石燕湖“天空之镜”正式亮相,吸引了众多游客、摄影师前来拍照打卡。

据了解,石燕湖“天空之镜”位于500米高的湖岛之上,伫立其上,可俯瞰湖光山色风光;置身其中,如漫步云端,湛蓝的天和洁白的云朵倒映在镜中,与绿水青山交相辉映,让人宛在画中游。

石燕湖景区位于长株潭三市交汇处,森林覆盖率达98%,又被称为“绿心之心”。国庆期间恰逢格桑花开,只见成片粉色、黄色和白色的格桑花开烂漫成海,成为秋日打卡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不少游客身着古风服饰,前来赏花看景,享受美好假期。

“听说石燕湖景区新增了很多体验项目,今天趁着假期,带着全家一起自驾过来非常开心。”湘潭游客张女士表示。

面对国庆假期,石燕湖景区还特别开放了珍稀飞鸟乐园,集观赏、科普教育于一体,为小朋友打造了专属的趣味天地。

粽头牡丹鹦鹉、桃脸情侣牡丹鹦鹉、桃脸黄牡丹鹦鹉等珍稀品种;蜡嘴鸟、八哥鸟、白玉文鸟、蓝尾喜鹊、血雨金丝雀等“萌物”亮相。现场,小朋友们不仅能和各种鸟类进行喂食、游戏、合影亲密互动,还可近距离观察其生活习性,探寻动物世界的神奇奥秘。

此外,景区内还有古装飞天威亚、独竹水上漂、高空绸吊秀等一系列演艺活动,供游客观赏体验;跨岛天空玻璃廊桥、亚热带森林乐园、魔幻剧场、沙滩乐园和花仙子巡游等游玩项目,集欢乐、神秘、梦幻于一体,给市民游客带来了“沉浸式”欢乐游。(吴华)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