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同升一面旗、同唱一首歌 十八洞村迎国庆

2021年10月04日09:4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我在十八洞过国庆”主题活动现场。袁昌俊摄
“我在十八洞过国庆”主题活动现场。袁昌俊摄

人民网长沙10月4日电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国庆日上午,湖南省花垣县十八洞村精准坪广场,随着悠扬的乐曲声响起,村民和游客们挥动着手里的小国旗,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我在十八洞过国庆”主题活动推向高潮。

时值仲秋,太阳早早就表达出了它的热情,十八洞村梨子寨里家家户户飘扬的国旗,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鲜艳。尽管阳光依然火辣,但却阻挡不了村民和早来游客的热情,他们聚集在精准坪广场,放声高歌,为伟大的祖国庆祝生日。

据了解,十八洞村自10月1日至7日期间,组织举办“我在十八洞过国庆”主题活动,开展“同升一面旗、同唱一首歌”等系列活动,让外地前来十八洞的游客切身感受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袁昌俊)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