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利用外地人才探亲 国庆专场招聘引才回湘

2021年10月06日10:48 |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号

  长沙企业利用外地人才回家探亲机会精心谋划

  国庆专场招聘引才回湘

  国庆长假,也成为不少在外地工作的湖南人回家的“探亲假”。深谙此道的不少长沙企业抓住这一机会,举行国庆专场招聘,以期招到更多的心仪人才。

  位于宁乡经开区的楚天科技人事部门负责人5日告诉记者,公司三天的“国庆专场”招聘会从6日开始,招聘岗位范围包括研发、销售、服务等多方面。

  成立21年的楚天科技,主营业务包括医药装备及其整体技术解决方案,旗下拥有德国ROMACO集团、楚天华通、四川医药设计院等多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全球员工总数超6000人,总资产80余亿元,已成为世界医药装备行业重要企业之一。公司的迅猛发展,对人才提出了更多需求。为此,公司特别举行了这一专场招聘。

  “之所以选择在假期尚未结束时启动招聘工作,是因为不少在外工作的湖南人喜欢利用这个长假回家探亲,顺便了解家乡就业信息。”5日开始举行线下招聘会的望城经开区某食品企业负责人龙先生告诉记者,公司为了拓展国际市场,急需熟悉外贸出口的专业人才,而在深圳工作的湖南人中,这方面人才比较多。

  为扶持园区企业搞好国庆“专场招聘”工作,各园区也通过官方多种渠道帮助企业提前发布招聘信息。如长沙高新区和望城经开区,节前分别在官网上发布了园区上百家企业数千个招聘岗位的信息;有的园区则为重点企业专门发布招聘信息,如宁乡经开区为格力电器、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为蓝思科技等企业节前专门发布了人才需求信息。(记者 周斌)

(责编:罗帅、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