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第26届湖南文物交流会10月9日开幕

2021年10月08日08:41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记者10月7日获悉,第26届湖南文物交流会将于10月9日至14日在长沙潇湘华天大酒店举行。其中,10月9日至11日为房间交流会,10月12日至14日为柜台交流会,此外,还有域鉴2021秋季文物艺术品拍卖会等活动。

由湖南省文物总店创办的湖南文物交流会已走过13年,每年春秋举办两次,从最初的单一文物交易平台,向集文物交易、交流、拍卖、展览和文物鉴定、文物知识普及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转型。因其规模大、人气旺、影响广,现已成为省内外乃至国内外文物古玩界的重要平台,在促进文物艺术品跨地区、跨行业的合作方面发挥出积极作用,成为湖南文化产业的新名片。

本届交流会由湖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利国文化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举办,湖南域鉴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协办。(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赵昕宇)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