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专题>>争当“三高四新”排头兵,擦亮“营商福地看浏阳”品牌

浏阳北盛镇举办“筑梦金阳 丹心向党”主题摄影展

2021年10月08日14:2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0月8日电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浏阳市北盛镇不断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10月6日,浏阳市北盛镇“筑梦金阳 丹心向党”主题摄影展在环园村公共服务中心前坪开展。

“这不是环园村委到老周家走访慰问的照片吗?”看到自己的照片被展出,村民们笑得合不拢嘴。

本次摄影展共展出2天,影展作品主要涵盖金阳新城的工业发展、重点项目、社会人文、新城风光、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

环园村位于金阳新城核心地带,是浏阳经开区最早开发建设的涉园村,是北盛镇融入园区的前沿阵地,见证了园区的蓬勃发展。影展作品很多是摄影爱好者在环园村采风时拍摄,他们用手中的镜头记录环园的深刻变化、人民的幸福生活、时代的迅猛发展。

“引导村民观看主题摄影展,让更多人去发现家乡的美,感受日常生活的意义,引发更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倡导和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凝聚更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环园村党总支书记彭建阳介绍。

近年来,北盛镇经济社会不断发展,为广大摄影人提供了丰富的创作土壤,他们以敏锐的洞察力、独特的视角捕捉精彩瞬间,充分体现了创作者对北盛这片热土的热爱。

“通过举办主题摄影展,挖掘文化内涵,把握时代脉搏,推出一批优秀的摄影作品,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以文化振兴助推乡村振兴。”浏阳北盛镇相关负责人说。(廖丽娅 彭娟)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