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郴州市嘉禾县:双师课堂绽放双倍精彩

2021年11月04日20:5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1月4日电 11月3日,郴州市嘉禾县珠泉完小教育集团“双师课堂”教学竞赛落幕。该教育集团共18位教师联手打造9节双师课,经过两天精彩角逐,来自珠泉完小的双师课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将代表集团参加县级双师课堂竞赛。

在双师课堂竞赛中,一对对“双师”,深耕教材,深入学生,配合默契,相得益彰。珠泉完小老师雷志凌、李凤联袂执教五年级语文《冀中的地道战》,雷志凌循循善诱引导学生思索,李凤激情四射指挥学生大合唱,再加上学生小讲解员的生动解说,整堂课师生互动灵活,相映生辉,充分展示了教师良好的基本功,以及对课堂教学精益求精的孜孜追求。

该教育集团董事长彭华军从“相遇”“追逐”“拔节”三个方面对此次区域教研活动作了点评。他表示,“双师课堂”实践是创新教学方式的有益探索,也是提升学生素养的突破口,希望全体教师且行且思,共同努力谱写嘉禾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肖永利)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