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EPC建设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2022年01月06日14:5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1、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epc)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受访单位供图
1、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epc)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1月6日电 1月4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正式进入装饰装修阶段,有望在今年7月达到学校搬迁条件。

自2021年4月开工以来,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项目部克服困难,跑步进场,秉承快速建造理念, 6月份100万土方的场内平整;7月份完成了第一块底板施工,9月份第一栋主体结构封顶。

同时,项目现场的布置践行绿色施工的理念,室外管网、围墙、道路、车位、绿化等均采用永临结合的方式进行施工,既避免资源的浪费,又加快了室外工程的施工进度。截至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封顶,目前项目的施工人员已经达到1500人,月均产值超过7000万。

据了解,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项目(EPC)总用地面积约4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是湖南省十四五重点建设项目,长沙市产教融合工程首批重点项目,2021年全省重点项目长沙市十大公共服务设项目。

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学前教育师资培育刚性需求、促进长沙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助推长沙教育产业发展。中建五局三公司将以打造示范工程为目标,全力做好装饰装修管理工作,强化全过程精益管理、精准管控,全力打造标杆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赵悦)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