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第一届易考青橙艺术中心沙龙会开幕 让艺术梦起航

2022年01月06日10:4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6日电 近日,第一届易考青橙艺术中心沙龙会在常德九思悦图书屋举行。一幅幅绘画作品栩栩如生,妙趣盎然,展现了孩子们灵动的思维想象和不凡的美术功底。通过展板宣传、口述创作思路及历程、家长孩子互动等方式,共同领略美育的魅力。

沙龙会针对每一个孩子,进行个性化教学,沙龙会现场,老师和学生们互相交流,品评画作。老师引导孩子们讲述创意想法,表达他们内心的真实情感,用画面述说他们自己的故事,展现他们自己独特的美。

“这幅画名字叫做《悬崖上的一份孤独》,是我从一本小说节取的画面,通过想象拼凑创造而成。”张景程小朋友是易考青橙艺术的老学员,他的画作里描述了一位站在悬崖边上的大侠被三条巨蟒包围的场景,意在表达需要更多的正义。

曹睿小朋友是三年级学生,来到易考青橙艺术学习画画不到两个月。他的画作《幻想的行李箱》十分神奇,包罗万象。行李箱里,不仅有穿帽子衣服、戴眼镜的“神秘人”,还有苹果、面包、披萨酱等物品;行李箱外,则是一个假扮的机器人。整幅画作色彩鲜艳,视觉冲击强,得到了沙龙会家长和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这是一场属于小朋友的艺术盛宴。”见证着自己孩子一步步成长的李女士表示,开始让孩子学习画画只是为了让他能“审美在线”,没想到一点点坚持下来,不仅发展了孩子的健康个性,也培养了他的创新精神。(钟佳伯)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