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张家界景区80万份价值两亿元旅游礼包迎新春

2022年01月15日12:5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风景秀丽张家界。吴勇兵 摄
风景秀丽张家界。吴勇兵 摄

人民网长沙1月15日电 1月15日,湖南张家界景区启动“两亿礼包迎新春”旅游惠民活动,通过线上盲盒抽奖方式为全国游客送上80万份包含黄龙洞、宝峰湖等景区门票,餐饮住宿等在内的旅游礼包,总价值高达两亿元。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的旅游“礼包”包括:特别奖3万个,奖品为黄龙洞景区、宝峰湖景区等所有景区(含交通工具、旅游演艺)门票套票各1套;幸运奖77万个,奖品为黄龙洞景区、宝峰湖景区、百龙天梯、天子山索道、杨家界索道、黄石寨索道、十里画廊观光电车、张家界魅力湘西景区、张家界千古情景区等景区(点)单张门票。凡参与活动领取奖项的游客可享受当地指定酒店及餐饮店7折优惠,奖项兑现时间为:2022年1月16日至12月31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各景区售票窗口或指定地点可现场办理。

据悉,本次“两亿礼包迎新春”盲盒抽奖是张家界景区迄今送出的最大幅度旅游福利,各企业在线上投入10万张门票参与抽奖活动,以此助力张家界旅游复苏回暖。(吴勇兵)

(责编:罗帅、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