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党建

湖南君山税务:税企携手送温暖 敬老爱孤扬美德

2022年01月17日20:2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17日电 春节将至,为了让孤寡老人感受党和人民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君山区税务局钱粮湖税务所党支部开展“情系敬老院,寒冬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携着厚棉被和节日大礼包等近5000元的爱心物资,前往君山区钱粮湖敬老院,看望慰问在那里生活的老人们并为他们送去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钱粮湖敬老院目前入住近40名老人,税企党员志愿者们向老人们嘘寒问暖,一一送上慰问物资,手拉手谈家常、问需求,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五保老人许大爷拉着志愿者的手乐呵呵地说道:“感谢你们为我们送来大棉被和大礼包,还陪我们拉家常,我们心里感觉很暖和。”

钱粮湖税务所党支部书记徐智化表示:“我们税企支部共建,联手开展这次党日活动,不仅给予了老人们精神慰藉和情感关怀,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我们今后将继续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大力弘扬敬老爱老风尚,践行社会责任,贡献税务力量。”(唐新辉)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