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酒业

汉王杯-谁是酒王争霸赛衡阳站开赛

2022年01月17日10:4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17日电 近日,由湖南省衡阳市酒业协会主办,汉王酒业冠名承办的汉王杯-谁是酒王争霸赛衡阳站举办。

汉王杯-谁是酒王争霸赛是酱酒行业首个品鉴大赛,主要考验参赛者的白酒品鉴能力。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轮进行,参赛嘉宾需要在5分钟内甄别出5杯白酒分别所属的品牌,并于品鉴后选出自己“最喜爱的酒”。赛事组委会根据答对多少、用时短长进行排序选出十强选手,确定决赛名单。

初赛现场,近百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在衡阳市酒业协会的监察与公证下,汉王杯-谁是酒王争霸赛衡阳站十强选手顺利决出。

汉王杯-谁是酒王争霸赛是汉王酒业继“529”酱酒文化节和“国潮汉宴”之后,在品牌文化传播道路上的全新尝试,也是酱酒行业体验式互动的模式创新。2022年,汉王酒将以此品牌IP活动为企业文化传播载体,全面推进全国化市场布局,正式走向全国,在弘扬酱酒文化、汉王品牌文化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实习生彭文仙)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