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常德柳叶湖:小隐隐于市 大隐隐于湖

2022年02月10日11:2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柳叶湖之美,灵逸俊秀。单位供图
柳叶湖之美,灵逸俊秀。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2月10日电 湖泊是大地的眼睛,顾盼生辉,令人目眩神迷。柳叶湖是常德的明珠,璀璨明丽,令人心驰神往。无论是疫情肆虐,还是风雪交加,柳叶湖都始终绽放着属于自己的美丽,景区工作者都一如既往地守护在景区的每一处岗位上,用真诚温暖群众,用实干诠释奉献。

一生看尽佳风月,不负湖山不负身。如今,春风已至、春意逐来,柳叶湖的美景像一杯绿茶,自然清新、沁人心脾。那湖畔的垂柳,摇曳一抹迷人的新绿;那山上的松柏,擎起一树清郁的墨绿;那盛放的桃花,点缀一片浪漫的红霞;那河街的烟火,飘香整条热闹的长街……小隐隐于市,大隐隐于柳叶湖,这里的一切美景都在向世人诉说,春已至,花已开,四方游客可缓缓归矣。

走进柳叶湖,游客中心广场干净整洁,广场旅游厕所内保洁阿姨戴着口罩,坚守岗位,将厕所卫生打扫得一尘不染。环卫工人、绿化养护人员用心爱护着景区一草一木。消毒人员风雨无阻,做好每日两次消毒。设备维护人员默默调试着游乐设备,确保游客们可以随时开怀畅游。在景区的各个角落,都有着景区工作者兢兢业业、努力奉献的身影,他们用努力、汗水致敬职责,用真情服务温暖着每一位游客的心怀。(李根)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