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金龙起舞 中建五局欢度元宵佳节

2022年02月15日20:0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项目员工、农民工一起吃汤圆。受访单位供图
项目员工、农民工一起吃汤圆。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2月15日电 为营造“喜迎冬奥,欢度元宵”节日氛围,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复工复产环境,提高项目员工、农民工的工作激情,今天,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市政环保分公司新韶山南路项目党支部邀请项目管理人员、农民工开展“金龙起舞闹元宵,喜庆祥和迎冬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振奋人心的锣鼓声清脆响亮、整齐划一,昂首摆尾的长龙在绣球的引导下,时而辗转腾挪、上下翻飞;时而蛟龙出海、腾飞云霄;时而翘首盘踞、气势夺人,一连串高难度表演,动作连贯、一气呵成。

除舞龙外,该项目综合办还贴心的为员工、农民工准备了汤圆,通过汤圆感悟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寄托对家人的思念,众人齐聚一堂,在一片欢声笑语总共度元宵佳节。

活动既有传统特色,又具有浓烈的节日气氛。不但丰富了项目部员工、农民工的文化生活,还让员工、农民工更好地融入到新韶山南路项目这个温馨的大家庭,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易赢)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