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节日氛围进工地 欢欢喜喜闹元宵

2022年02月15日20:1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工友们在猜灯谜。受访单位供图
工友们在猜灯谜。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2月15日电 “廉洁新风处处可见(水浒人物二)——周通、张清”“廉洁之家(金融用语)——清户”“夸父追日(四字新词)——与时俱进”“大手拉小手,党员要带头(字一)——撑”……正月十五,在湖南中建三局工地上,职工和工友们正在欢欢喜喜闹元宵,开开心心过节日。

在长沙县人民医院项目的廉洁文化走廊上,挂着60余盏廉洁红灯笼,谜面紧扣反腐倡廉、廉政教育、各项条例的内容,职工和工友们抢着猜字谜,积极争取自己想要的灯谜礼物。

鑫湘雅韵和深业鹭栖府项目职工欢聚一堂,剪窗花、制灯笼,创作出廉花、廉洁警钟、春、“冰墩墩”等创意图案,感受传统工艺带来的节日快乐。

运达中央广场项目职工将煮好的汤圆送到施工现场,跟工友们一起享用彩色“廉心”汤圆——白的、绿的、红的,分别象征着“一清二白”“两袖清风”“赤胆忠心”,将廉洁文化深植心里,共同营造“亲清”总分包关系。

岳阳胥家桥项目职工与工友一起吃元宵、看冬奥、话廉洁,共同感受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刘艳玲 朱昱先)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