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中建五局岳宁大道项目:运营一线常坚守 欢度元宵暖人心

2022年02月15日20:1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项目工友在猜灯谜。受访单位供图
项目工友在猜灯谜。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2月15日电 2022年春节前后冰霜雨雪天气持续,中建五局岳宁大道项目团结一心,奋力坚守。元宵佳节来临之际,该项目团队依然坚守在一线,保一方畅通。在这万家团圆的日子,项目开展“迎元宵、猜灯谜”活动,大家一起猜灯谜、制作团圆饭,让项目员工和工友们感受节日的喜庆气氛。

“‘身背大铁箱,晴天城内忙,尘土遇见它,不再乱飞扬’打一运营工具”“洒水车,这个是我们的好朋友呢”……大家边吃汤圆边纷纷抢答,期间欢声笑语不断。

活动现场,项目员工各自拿出“绝活”,切菜炒菜忙成一片,一块儿动手做起了“团圆饭”,共同举杯、互送祝福,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元宵节。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还增强了项目一线人员的凝集力,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工友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岳宁大道全长17.448km,对于缓解长沙高新区界至宁乡界周边区域交通压力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建五局岳宁大道项目在春节、元宵等重要节日期间全天24小时坚守在一线,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人民群众一路保驾护航,确保道路畅通、安全畅行。(彭芳)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