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国内要闻

《走在春风里·新春特别节目》上线 带你看到最真实、全面的雄安

2022年02月16日20:04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2月16日电 自2017年宣布设立起,雄安新区就自带热度。4年多过去了,雄安的热度没有散去,大家依旧对这片土地充满着好奇。这到底是一片什么样的土地?雄安的魅力到底在哪里?4年多来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新时代看雄安。看的是什么?人民雄安网特别推出《走在春风里·新春特别节目》,派出多路记者,带大家走进雄安的各个建设、工作现场,透过雄安的“春夏秋冬”,感受雄安的日新月异和拔节生长,也希望透过徐徐铺展的雄安画卷,带大家感受什么叫“起笔,即是世界眼光;落笔,便为时代标杆”,带大家看到新时代中国城市发展将抵达的高度,中国高质量发展的绚丽前景。

  悄悄透露下,我们还邀请了敬一丹、白岩松,冬奥选手、冰壶世界冠军柳荫和世界冠军史冬鹏、牛剑锋,以及最懂雄安的人们,让他们带你看到最真实、全面的雄安。

《走在春风里·新春特别节目》·春

《走在春风里·新春特别节目》·夏

《走在春风里·新春特别节目》·秋

《走在春风里·新春特别节目》·冬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