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又迎返程高峰 广铁加开列车187列

2022年02月17日09:06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元宵节后,广铁集团迎来新一轮返程高峰。16日共发送旅客108万人次,累计安排开行列车2704列,其中加开列车187列。湖南地区铁路发送旅客约52万人次,长沙南站发送10.2万人次。

针对该轮返程高峰,湖南各车站继续优化售票和退改签服务,系统排查候车室、票厅、站台等处设备设施可能存在的问题,安排专人进行站台方向、电梯乘坐引导,确保旅客通行顺畅安全。衡阳东站在现有5条验证通道基础上,又增开了4条自动实名验证和1条人工验证通道,进站通道双倍扩容,大大提升了旅客进站速度。

目前,由长沙开往厦门、南京、汕头、深圳,由张家界开往广州、上海、杭州、宁波等方向的旅客列车,尚有少量余票。 (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郭静)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