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长沙市开福区成立诗歌学会

2022年02月21日15:0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2月21日电 2月20日,诺贝尔摇篮开展纪念唐代诗人白居易诞辰1250周年暨开福区诗歌学会成立大会系列活动。微型课、情景剧、擂台赛、讲故事、颂好诗……同学们在与诗为伴的各种活动中,度过了一个充实的周末。

在诺贝尔摇篮湘江幼儿园舞台上,小选手们正在进行“白居易诗词大擂台”比赛,他们还带来了带来了纪念白居易1250周年原创诗作朗诵,让现场观赛的师生、家长们不禁连连拍手叫好。

古诗微型课上,来自长沙市怡雅中学老师卢望军、长沙市雅礼中学老师钱垠分别带领同学们赏析了《赋得古原草送别》《问刘十九》。“今天,我们纪念诗人白居易,一起上微型课、讲故事、颂好诗、听讲座、欣赏了舞蹈和情景剧,度过了一个美好自信、与众不同的周末。”诺贝尔摇篮达德小学校长阳玉涓说道。

当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诗歌学会首批会员、领导嘉宾共120多人参加成立大会。会议通过了《长沙市开福区诗歌学会章程》,选举了理事会、监事会、委员会成员。会上,诺贝尔摇篮教育集团副总裁邓世謇当选开福区诗歌学会首任会长。(实习生彭文仙)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