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市雨花区购物消费节开幕 20台汽车等你来抽取带回家

2022年03月13日10:4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现场摆放的奖品汽车。受访单位供图
现场摆放的奖品汽车。受访单位供图

“花钱买零食,还有机会抽汽车,这让我们都想试试自己的手气。”3月12日,“春之约˙品牌雨花 ”购物消费节子活动之一,零食很忙零食狂欢节·长沙站为长沙市的消费者们带来一场零食狂欢盛宴,现场一位排队领取刮刮卡的市民说道。

近年来,长沙市雨花区商务局围绕“春之约、夏之礼、秋之韵、冬之味”四季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有效整合了“吃、游、购、娱、行”多领域商家,为打响“品牌雨花”“消费强区”奠定了基础。

零食狂欢节当天,黄兴广场挤满了前来参与狂欢活动的长沙市民,6个小时的零食狂欢活动有条不紊的举行中,现场人气随着整点抽奖和游戏互动的推进持续高涨,吸引了无数长沙消费者与外地游客的热情参与和互动。

作为此次狂欢节的最大亮点,“汽车大奖开回家”的福利活动收获了一致好评,68元买袋零食送刮刮卡,就有机会抽到超30000元的汽车,这样落到实处的回馈方式,让消费者心动和满意。

此外,还创新设置刮刮卡游戏套票的游戏互动机制,持有“刮刮卡”的消费者能参与到零食圈圈乐、零食一大勺以及真人抓零食机的游戏当中。这些强趣味性的零食游戏不仅对小朋友有吸引力,很多“大朋友”也投入其中,游戏区域不时爆出阵阵的欢笑声、喝彩声。

王女士带着自己的孩子在现场参加了两次“抓零食”活动,收获了5大袋零食,她高兴地说:“购物消费后不但能在现场玩游戏,还可以参与汽车抽奖,这个活动特别适合我们有小孩的家庭。”

下一步,雨花区商务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持续深化质量品牌建设,加强新型消费模式落地,为广大市民带来更多的新消费、新体验。(谢宇明)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